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自由行最新资讯
张家界桂林旅游 游客须知
发布时间:2012-05-07 10:16:4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1.张家界景区酒店政府不允许建高层,大多为4-5层楼,大部分酒店没有电梯,酒店的热水是定时开放,游客入住酒店后最好是先洗刷完再出门。以免造成回来后没有热水洗刷。
 

2.张家界为丘陵地区,早晚温差大,天气变化异常,游客出行注意带衣服和雨具。
 

3.张家界是以土家族为主要的少数民族地区,请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尊重当地的民族风情
 

4.游览方面 景区游道大部分以石板路为主,山上道路陡峭,观景台凌空悬挂,景点迷人,请千万注意脚步的定位!旅游旺季,山道拥挤,请发扬团队精神,尊老爱幼,旅途中请紧跟导游,遵守时间,不要因为您的迟到而让大家集体等待。偶尔离团必须提前报告地陪导游,得到允许后方可行动!请游客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排,不争抢看景点。
 

5.通信:张家界景区已开通联通手机;景区内有IC卡公用电话亭;景区手机信号较强,通信联络较正常。
 

6.漂流:漂流的时候千万要带些钱在身上,不过不要多,50元左右就行了,最好带件雨衣,上船前要去洗手间。照相机、随身听最好不要带,很有可以会弄湿。
 

7.装备:行囊越少越好,因为每天山中住宿不固定,你得背着包一路玩过来。最好带上伞或在当地买一次性的雨衣,几元钱1件。夏天一定要带好指数为40的防晒用品、"蚊不叮"、墨镜、遮阳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换的内衣及袜子,一些纸巾和消毒用的湿纸巾;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运动鞋;胶卷多备一些,当地买太贵;还要备一些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等简单药品。
 

8. 目前景区已建有二条高标准的索道及一条观光电梯,游道全用台阶铺成,上山观景行走非常方便。如若行走实在太累了,也不防花上几十元座一下人力轿。但值得提醒的是,张家界核心景区部分观景台比较危险,上了年纪或体弱的老人及小孩建议不要上去,如若要去,也一定要在家人的陪护下小心观赏,父母要随时管好自己的小孩,以防乱跑发生危险。 
 

9.用餐方面 湖南饮食以“辣,咸”为主,肉类习惯熏晒后食用,如果您觉得口味不习惯或者有什么特别要求,请及时告诉地陪导游,以便我们及时调整菜肴口味,尽力满足顾客要求。
 

10.住宿方面 湖南湘西是一个新开发的旅游地区,尤其张家界和凤凰地段,挂牌星级酒店很少,城市建设方面我们的政府还在努力中,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记住:贵重物品寄存总台,钥匙房牌随身携带。此外,千万不要带陌生人进入房间!
 

11.桂林的夜生活比较丰富,晚上自由活动注意安全。
张家界特产:礼品套装:野生葛根粉 野生蕨根粉 高山毛尖 兰贵人 人生乌龙茶
张家界四珍:葛 粉 蕨 粉 莓茶 岩 耳
张家界三宝(三绝):葛粉(野生) 蕨粉(野生) 岩耳
桂林特产:荔浦芋、马蹄、柿饼、板栗、桂花茶、银杏、罗汉果等
名小吃:三花酒、腐竹、腐乳、辣椒酱、米粉等
工艺品:美术陶瓷、竹木雕刻、山水书画、纸扇纸伞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