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豪华游轮攻略
乘坐“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 )邮轮巡游加勒比海(九)
发布时间:2014-03-03 09:38: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大连旅行社  http://www.oruchina.com

2011-02-01,星期2,美属维尔京群岛,圣托马斯(St.Thomas,United States Virgin Islands),微风,最高气温28℃

 

7点和老伴到16层Windjammer Marketplace自助餐厅吃早饭。8点半邮轮靠岸,是CROWN码头,紧随我们的邮轮进港的,是挪威那条“Freestyle Cruising”邮轮。后来听出租车司机说,今天一共有6艘邮轮到达,其余邮轮停靠在另外的码头。所以,今天的圣托马斯是个游客拥挤的城市。

 

我们9点半下船上岸游览,坐电梯到3层gangway,上岸的游客排了长队,很缓慢向出口移动。在码头等出租车时,已经10点半。这就是大邮轮游客太多的缺点。由此想到,这种巨型邮轮不坐一次会是遗憾,但是坐一次也够了,如果以后再想坐邮轮,还是少小的较好。

 

码头上有穿花衬衫的几个男士乐队演奏节奏火辣的西班牙乐曲,有几个穿花裙的姑娘跳舞,这是表示对游客的欢迎。

 

等候出租车的路边,有管理人员指挥和引导,所以游客虽多,并不混乱。出租车最多的式样,是改装的没有窗门的面包车,上下车方便,观光也方便,一般可以载客6人至10人,缺点是没有空调。我们愿意有自己的出租车,所以女儿与一个出租车司机很快成交,是普通面包车,有空调,时间大约5小时(因为游客必须下午4点半回船),车费300美元。美属维尔京群岛属于美国托管,有部分居民有美国公民身份,我们这个司机说他就是美国公民。我们也看见,岛上飘扬的是美国国旗。

 

实际上,我们就是坐车观光,在整个岛上周游了一遍,也在其首府Charlotte Amalie市的闹市区经过了几分钟,只在几个地方匆匆下车拍了照片,还去了岛上最贵的瑞兹酒店转了一圈,最后在所谓世界10大最美丽沙滩之一的MAGENS 沙滩停留了1小时。下午3点我们就回船了,整个游览不过4小时。

 

这个小岛城市是起伏的丘林,出租车在上上下下和弯弯曲曲的公路上行驶,公路边、起伏的山岗上、港湾岸边,是各种式样各种颜色的住房,各处港湾里停满了游艇,我们经过的机场也停了许多小型飞机,所以看起来这个小岛相当富裕。司机说,岛上的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气候不错,几乎终年不冷。

 

MAGENS沙滩拥挤着游客游泳,游客都要买门票,每人4美元。不过沙滩上的设施不好,也不完备。儿子终于体验了加勒比热带海浴的风情,我们坐在一个休息亭子里等候他。

 

回到邮轮后,各自自由活动,各取所爱。我小睡后,到各个甲板闲逛,在Park Cafe休息,喝了美味热浓汤,吃了热的三明治。老伴带女儿去听爵士乐,吃了各种美味烤海鲜。儿子不知道去何处抽烟闲逛了。

 

到了晚上8点半晚餐时间,儿子首先申明不吃晚饭了,我们也因为下午都吃过不同食物,也不想去正餐厅了。可是想到为我们服务的侍者会等候我们,所以我们3人还是去了正餐厅,等点好的汤,菜等一一端在面前,仍然有了食欲,只不过都吃不完。侍者都是满心热情希望游客食欲大开,吃得越多他们越高兴,那个印度人领班也不时来殷情征求意见。此外,这里要补充记上一笔,就是餐厅已经有中文了。我们估计,是餐厅看到有中国食客,临时印制的。毕竟船上还有30多个中国服务生,翻译中文菜单不成问题。不久以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大陆同胞成为邮轮游客。

 

等我们都睡下了,儿子却让女儿电话Room Service,要了2个汉堡包和饮料送来。邮轮对游客的要求,的确是有求必应,满足一切需要。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