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豪华游轮攻略
乘坐“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 )邮轮巡游加勒比海(十三)
发布时间:2014-03-03 09:31: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大连旅行社  http://www.oruchina.com

2011-02-05星期6,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迈阿密(MIAMI)

 

4点半邮轮就停靠在罗德戴尔堡的港口了,6点半16层自助餐厅就挤满了游客。我很快吃完早餐,因为老伴不愿到餐厅来,让我带回2块蛋糕、牛奶和橘子汁给她。在等儿子女儿时,我在阳台上往码头看为邮轮补给所需物品的情况。大批很长的货车开来,由许多装卸车搬运,卸空一辆货车,又卸另外一辆,卸下的大量物品,很整齐地排放在码头上,再由装卸车装上邮轮。

 

我们被安排下船的编号是No.63,时间是8点45分到5层OPUS正餐厅等候。这个下船的时间,是我们自己选定的,目的是晚些下船,避免可能的拥挤。在各个等候下船的集合场所,都有船员服务,有饮料点心柜台提供咖啡、热茶、冰水、果汁和小点心。

 

服务员呼叫我们的号码下船的时间,实际是9点了。排队下船,到了航运大厅,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们的大件行李。大厅里有很多搬运工,用很灵巧的搬运车帮游客把行李搬运到大厅外,等候出租车。这些搬运工,都穿着制服和带证件,制服是白上衣黑裤。

 

外籍游客都需要经过移民局窗口,验证后才能离开大厅。

 

我们一时没有找到预定的出租车,女儿用公用电话联系,却难以接通。搬运工有点不耐烦了,因为他说“Time is money”,他还要返回大厅继续搬运行李多挣钱。女儿让他用自己的手机打通了来接我们的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女儿用他的电话和司机通话了,知道司机已经在对面那条路边。于是,搬运工又拖了行李车,找到了我们的出租车。女儿支付他搬运费,没有想到每件行李只收1美元,不过他另外要了2美元,作为使用他手机的费用。

 

出租车司机把我们的行李搬上车的后面,车上已经有一对中年夫妇,男士像阿拉伯人,女士是亚洲人,女士说“你好”同我们打招呼,她像香港人的口音。司机说先送这对夫妇去罗德戴尔堡市里的HILTON酒店,到酒店夫妇俩下车时,女士和我们说了“再见”。

 

然后继续行车45分钟,于12点到了女儿预定的酒店“Ocean Reef Hotel”,在迈阿密海滩最繁华的Collins街与11大道的交汇处,只需跨过大道,对面近处就是闻名世界的迈阿密海滩了。

 

出租车费130美元。

 

由于这里是迈阿密海滩最繁华的地段,所以这家酒店生意不错,旅客进进出出不断。酒店房间要等清洁整理后,下午1点半才能入住,柜台女职员领我们把行李先存起来,我们就可以上街闲逛了。自然,最先去的就是大道对面不远的海滩。这个迈阿密海滩,亲眼见了才知道名不虚传,我们所在的海滩的南北向两端,都延伸到几乎一眼往不到头,在沙滩上度假的人也望不到头,比想像中的海滩长远多了。我发现,这儿的海水比过去一周去过的拿骚、圣托马斯、圣马丁的海水颜色淡了一些,而繁华热闹的程度也是不可比拟的。迈阿密海滩的盛名,确实远远超过他们。

 

就在Collins大道附近上的一家酒店的露天餐厅吃午饭,坐下才知道,这家酒店是1926年就开设的老店,我们进入接待大堂,很是豪华气派。午饭自然也是美式饭食:南瓜浓汤、蔬菜沙拉、三明治、西红柿酱面条、不限量的面包黄油,还有的就是果汁和冰水。可是这顿午饭花费却不便宜,130美元外加5美元小费。

 

饭后正好1点半,住进了2个房间,2天房费636美元。房间很一般,大约相当于3星级。房间里可以无线上网,但是网速很慢。

 

傍晚6点出门,迈阿密海滩的夜市非常热闹,街上游人如织,多数是年轻人,大多是短衫短裤短裙背心,有的男士甚至赤裸上身。各个饭店酒吧灯红酒绿,音乐声不绝于耳。大道上自然汽车不断,也有驾驶2轮滑车的、骑自行车的、滑轱辘鞋和滑滑板的,似乎都不加限制。

 

在一家叫DECO的艺术品商店看看后,我和老伴对这样的夜市没有兴趣,先回酒店。儿子和女儿闲逛了不久也回来了,买回来晚饭和明天的早餐食品。晚饭是自己煮面条,另外有生菜沙拉,腌制肉片等。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