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旅游快讯
旅游哪里最好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圣诞节旅游哪里最好之法国凯旋门

 
        巴黎凯旋门位于星型广场(戴高乐广场)中心,是拿破仑为纪念他在奥斯特利茨战役中大败奥俄联军的功绩,于1806年2月下令由夏尔格兰负责动工兴建的。 
 
 
法国凯旋门
 
        巴黎凯旋门高约50米,宽约45米,厚约22米,由三个拱形组成,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四扇门。它复古的全石质建筑体上布满了精美的雕刻。凯旋门中心拱顶内装 饰着111块宣扬拿破仑赫赫战功的上百场战役的浮雕,它们与拱门四脚上美轮美奂的巨型浮雕相映成辉,使人感觉它不仅是一个古老的建筑,更是一件精美动人的艺术品。
 
        在它面向香榭丽舍田园大道(Champs Elysees)的门楣上有两个著名的花饰浮雕:
 
        右侧门柱上的那个展翅的自由女神后跟随着朝气蓬勃前去出战的战士的雕塑是“志愿军出发远征”即著名的“马赛曲”;另一个“拿破仑凯旋归来” (1810年由 让-皮埃尔 科特雕造),表现了拿破仑大捷归来后举行庆祝胜利仪式的欢腾场面。这两个不朽艺术杰作在世界美术史上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面向万军林荫大道的门楣上是由昂图瓦纳 艾戴克斯雕塑的“共和国”(又称“抵抗运动和“和平之歌”)大型浮雕。
 
        在这些巨型浮雕之上一共有六个平面浮雕,分别讲述了拿破仑时期法国的重要历史事件:奥斯特利茨战役,马赫索将军的葬礼,攻占阿莱克桑德里,热玛卑斯战役,强渡阿赫高乐大桥及阿布奇战役。
 
        门楣上还刻有由拿破仑波拿巴指挥的所有大型战役的名字及法国革命战争的名字。
 
        凯旋门内部还刻有558位拿破仑帝国时代英雄的名字,其中一些人的名字下面划着线,那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在战征中阵亡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凯旋门,这个曾经的拿破仑帝国军队的标志已成为现今法国爱国主义的标志,同时也身兼纪念性建筑的职责。
 
        圣诞节旅游哪里最好之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普吉岛海边酒店
 
        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岛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岛上以种植橡胶为主,还有椰子、稻米和水果,渔业也较发达。橡胶、椰子和稻米也为岛上带来丰富的财源。同时,普吉岛还有五百年的锡矿生产历史,泰国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第三大锡矿出口国,普吉岛功不可没。 
 
        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除了自然风光美好的季节之外,来普吉岛度假旅游,你也可以选择普吉岛比较著名的节日,在普吉,有着许多节日,所以一年到头人们都有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已经变成了是普吉岛生活的一部分。
 
        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清爽的夜幕降临,享受一个缤纷惬意的浪漫海滩之夜,谁不想来这里,做条冬季热带美人鱼呢?
 
        圣诞节旅游哪里最好之 澳大利亚悉尼
 
        澳大利亚的发源地悉尼是如今大洋洲最大的城市,空间、阳光、自由是悉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这里有绝佳的水景可供欣赏,只需短短的车程就可以从城市的喧嚣中逃脱,围绕悉尼的海滩及森林使每个人保持清醒。
 
 
悉尼歌剧院
 
        悉尼的最大资产是它的气候及自然环境,北有碧水及毫克斯贝利河,环绕着南部城市的有植物港及其他海口。而黄金海岸及未受破坏的灌木林更增添了它的美丽。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它的魅力闪闪发光,令人很容易地就了解、喜欢、甚至爱上它,这里或许不是地球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但它安全、干净、没有污染,虽然它不是一个多种族的乌托邦,但白澳政策很久以前就被废除了,这个社会完全融合了所有种族及国籍的人们,在悉尼到处可见亚洲面孔,而你也很可能不经意地就听到人们用希腊语、日语或匈牙利语来交谈。
 
        悉尼是座完美的城市,澳洲人很幸运,是命运把他们冲刷上这个勇敢而美好的海滩。
 
        圣诞节旅游哪里最好之泰国芭提雅
 
        芭堤雅海滩:芭堤雅海滩是芭堤雅15公里海岸线中沙质最细、海水最清的一段。这里坡度平缓、沙白如银、海水清净、阳光灿烂,是优良的海滨浴场。海滩附近到处是热带树木和椰林,表现出浓郁的东方热带风光。除游泳和日光浴外,海滩上也有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整天都是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海滩北部比较安静,适合希望安安静静享受假期的度假者。而南部则集中着无数小旅馆,以及餐厅、服装店、酒吧、夜总会等各种各样的商业和娱乐场所,适合喜欢热闹和刺激的年轻人。 
 
 
芭提雅海滩上游戏的人们 
 
        乔木提恩海滩:和芭堤雅海滩相比,乔木提恩海滩更适合喜欢安静的游客。同样有金色的阳光、柔软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但乔木提恩海滩远离市区,娱乐场所明显比芭堤雅海滩少得多。如果你想要安安静静地欣赏日落美景,乔木提恩海滩无疑是更佳的选择。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又称不可思议博物馆,馆内以趣味的方式陈列从世界各地搜集到的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收藏品。这是全球第25座此类奇趣博物馆,展品有来自厄瓜多尔的缩小人头、西藏人的头盖骨及双头猫等。不过这些奇闻怪事是真是假,就要由观众自己来判断了。
 
        东芭乐园:是一个泰式乡村风格的休闲兼度假公园,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大大的庄园。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无论是参观养殖房的奇花异草还是园方精心安排的表演,都充满着乐趣。
 
        东芭乐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民俗歌舞很质朴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而大象表演格外精彩,总是能吸引最多的游人;植物园以兰花为主,两旁的绿色植物都是可以卖的。
大连旅行社  http://www.oruchina.com
 

  出境旅游资讯
·背包客天堂:泰国南部自助攻略
·格林童话,接触德国人9种方式
·赴巴看世界杯和旅游安全须知!
·在欧洲最便宜的时候去逛购
·享受!台湾最值得期待八种体验
  国内旅游攻略
  • 海南旅游常识
  • 北京旅游常识
  • 爬山休息千万别躺着
    单身旅行时候注意事项
    出游小提示:美丽香格里拉旅游全攻...
    野外活动必知的基本常识
    大五台山衣食住行全攻略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