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旅游快讯
苏黎世湖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苏黎世湖(德语:Zürichsee)是瑞士的一个湖泊,位于苏黎世州的西南部,苏黎世城位于其西北端,是沿湖最大的城市。

 
 
  宁夫河从格拉鲁斯流经华仑湖,继续流往苏黎世湖,从利马特河再流进阿勒河。苏黎世湖长39公里,阔4公里,面积达88平公里。苏黎世湖有很多美丽的小镇小村,东北岸有拉珀斯维尔、美伦、斯塔法、文尼多夫、古斯纳特、南岸有塔尔维尔、贺根、晋费菲孔。苏黎世湖风景极美,可以在湖边散步、游泳、野餐、日光浴和乘船游览湖区,莱茵瀑布举世闻名。
 
  苏黎世湖的湖水主要来自林特河(Linth),而林特河源自格拉鲁斯州的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完成于1811年的埃舍尔运河(Escher)使其转向瓦伦湖,再通过完成于1816年的林特运河,流入苏黎世湖的东端。苏黎世湖的湖水从西北端流出,称为利马特河(Limmat)穿过苏黎世城。
 
  苏黎世湖风景极美,沿河畔筑有中世纪式的卵石小径可供游人在湖边散步,还可游泳、野餐、日光浴和乘船游览湖区,莱茵瀑布举世闻名。
 
  湖里有很多水鸟,湖边还专门立了牌子教人认水鸟,全都是以鸭子结尾的名字,这也是人们想起鸭子爬树而不是金鱼小狗等的首要原因。水鸟中最出名也最好认的就数天鹅了。其他水鸟都灰灰小小的,只有天鹅又大又白,胖墩墩地漂在湖面上。湖畔成群的鸽子、海鸥时而空中翱翔,时而在水上与天鹅嬉戏,时而又在湖畔广场觅食戏耍。遇有前来喂食的游客总会引来成群的海鸟前来争食。人与鸟在湖畔的和谐共处构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其东侧尚有两个小湖:格拉芬湖(Greifensee)和法菲克湖(Pf?ffikersee)。
 
  瑞士的湖泊。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海拔406公尺(1332呎),面积约88平方公里(34平方哩),最长处29公里(18哩),最宽处约4公里(2.5哩),最深处为143公尺(469呎)。 林特河注入湖中,流出后称为利马特河。大部分属于苏黎世州,施维茨(Schwyz)州占有约20平方公里(8平方哩)和圣加仑(SanktGallen)州占有10平方公里(4平方哩)的湖面。
 
  瑞士苏黎世在克里特语里的意思是“水乡”,有人说来到这座城市如果不好好游览一下苏黎世湖,那和没来过没有什么两样。面积约88平方公里的苏黎世湖从市中心的位置向东南延伸,只要沿着主街道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往前走,在左边看见布尔克利广场(Bürkliplatz)以后,美丽的湖泊就在眼前了。天气好的时候,还能从湖边还能看见身披银装、海拔3000米以上的格拉鲁斯山(Glarus)。苏黎世湖呈狭长的造型,长度约40公里,宽度只有4公里左右,湖水最深处有406米。依偎在城市之边的湖泊美丽如画,岸边中世纪风格的卵石小径上游人如织,湖面有白帆、天鹅、野鸭和鸥鸟翻飞嬉戏,水清得甚至可见到几米之下的游鱼。岸上、水中看不见任何弃物,据说湖水就是城市的饮用水,清洁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苏黎世湖的水上游览和娱乐项目非常丰富,在这里可以游泳、垂钓、玩帆船或乘游船欣赏湖上风光。除了常年的游船项目之外,每年的5月中旬到10月还有午餐游船(每天12:10—1:15)和舞会游船(每年6月、9月的每个星期六;7月、8月的每星期三、五、六。)
 
  苏黎世湖沿岸有很多美丽的小村镇,东北岸一带的村庄,尽是精美的别墅,参差错落,竞相媲美,有“黄金岸”之称,其中最不容错过的是具有“玫瑰小镇”之称的拉珀斯维(Rapperswil)。这个繁荣美丽的小镇坐落在苏黎世湖唯一的一个半岛上。城中的基督教堂和城堡是游览的点睛之笔。城堡和旧城区的中间是玫瑰园,这是“玫瑰之城”名字的由来。城堡最初建于1200年,现在看到的城堡是战争后的1350年在旧城堡的废墟上重建而成。新哥特式基督教堂圣约翰大教堂(Pfarrkirche St.Johann)毗邻城堡建于13世纪中叶。教堂在1882年发生火灾,并随后重建。临近教堂的街道两边坐落着第二次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从城堡山之下向西延伸就是小镇的制高点,从这里可以俯瞰老城区的全部和苏黎世湖。
 
  苏黎世湖稍远的南岸则有塔尔维尔(Thalwil)、贺根(Horgen)、晋费菲孔(Pfaffikon)等宁静的小镇。其中贺根是自1230年起就是贺根区南北交通的中心,此后一直保持了历史和经济重镇的地位。而今的贺根不仅是一个适宜生活的小镇,也是一个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其一半以上面积都被森林所覆盖,宁静平和的氛围使这里成为素有“世外桃源”之称的瑞士之中的“世外桃源”。
 
  湖岸坡度徐缓,遍布葡萄园和果园,向南可以远眺阿尔卑斯山。
 
  在苏黎世湖边,看夕阳映照着湖面,红红的,波光粼粼的像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
 
  有天鹅在湖边倘佯,洁白的羽毛被那红色衬托着,跟远处的被晚霞映衬着的雪山相映成趣,煞是好看。
大连旅行社  http://www.oruchina.com
 

  出境旅游资讯
·背包客天堂:泰国南部自助攻略
·格林童话,接触德国人9种方式
·赴巴看世界杯和旅游安全须知!
·在欧洲最便宜的时候去逛购
·享受!台湾最值得期待八种体验
  国内旅游攻略
  • 海南旅游常识
  • 北京旅游常识
  • 爬山休息千万别躺着
    单身旅行时候注意事项
    出游小提示:美丽香格里拉旅游全攻...
    野外活动必知的基本常识
    大五台山衣食住行全攻略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