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酒店预订
香港日航酒店Hotel Nikko Hong Kong
发布时间:2012-05-07 10: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日航.jpg

 

 

酒店星级:☆☆☆☆☆


酒店简介:
覆盖港九的地下铁路系统,信步可至。出租车酒店往机场,只需四十分钟;步行往红勘火车站及尖沙咀闹市区只需7分钟左右。便是著名的大富豪夜总会,对面是海傍及尖东观景长廊。酒店往渡海小轮码头,亦只需三分钟。酒店更备有一队轿车连司机,供房客租用。给公干及旅游人士提供一个理想及宁静的休息环境。


香港香港日航酒店拥有462间舒适的客房,另特别设计18间套房。酒店特别为商务游客提供全面的商务务包括电邮及互联网服务。除此之外,香港香港日航酒店之健身中心令健身更轻松写意。跳进位于酒店天台的泳池中或躺于泳池边享受阳光,舒展身心。健身中心设备完善,有多种先进的健身及运动设施,可助保持身段健美;另有桑拿设备。更衣室更备有个人修饰用品及储物柜供使用 。


酒店提供往机场豪华巴士服务(早上五时二十五分至凌晨十二时十五分行走)及酒店司机冷气轿车接送;除此之外,有免费机场快线穿梭巴士接驳酒店及九龙站。


酒店地址:九龙尖沙咀东么地道72号


房间设施:
宽敞客房,特大书桌,豪华羽绒床褥,床头电子控制板,方便调节灯光、窗帘及室内温度,特选客房备有浴缸及淋浴间,大理石浴室。室内还有宽频连线,个人化语音留言信箱,国际直播电话,浴室电话

 

 

日航客房.jpg

 

 


餐饮设施:
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宴会厅

 

 

日航客房.jpg

 

 


康乐设施:
桑拿、健身中心、游泳池


会议设施:
日航酒店的专业人才与星级会议设施,随时随地为你效命、筹备重要隆重的会议。酒店宴会厅采用曼克顿式风格设计,装潢瑰丽、富丽堂皇,共可容纳多达450名宾客。独特的半月形及无柱设计,宾客视线无遮挡 。酒店另设有花园厅,可按需要分成多至四间的独立活动室,适合50人至280人的活动或宴会。而可供四合一的日泉厅,可容纳达160人,为小型会议的理想之选。集时尚气息与非凡派于一身的Chairman spIace,最适合作举行尊贵的小型聚会。日航酒店外观上看并没有气宇轩昂的感觉,但是等你入住后会发现室内一切都是非常干净、舒适,特别是大大的卫生间,让你在洗漱时候拥有一份好心情。他家的大床也是非常舒适,雪白、柔软,加之隔音效果良好,为你拥有良好的睡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哦!酒店对面就是免税商场,离地铁口又近,周围人口密集度也不高,晚上又可以沿海港散步,总之给我香港之行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哦!

 

 

日航会议.jpg
 

交通情况:  
离机场距离(公里): 38
离火车站距离(公里): 1
离市中心距离(公里): 2
   

 

 

 



 

  房型 星级 说明 宽带 地标 支付方式 价格  
标准间 五星 无早 收费 维多利亚港 前台付现 1899
标准大床房 五星 无早 收费  维多利亚港 前台现付 1899
海景房 五星 无早 收费  维多利亚港 前台现付 2199
行政房 五星 单早 收费  维多利亚港 前台现付 2699
根据您需求酒店的等级,选择预订即可。如需加住请告知我们补交房费即可。

[有效提示]
本产品系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网络预订特惠价格最新发布
当您需咨询或报名时请拨打专线电话 0411-83611166

 


  出境旅游资讯
·背包客天堂:泰国南部自助攻略
·格林童话,接触德国人9种方式
·赴巴看世界杯和旅游安全须知!
·在欧洲最便宜的时候去逛购
·享受!台湾最值得期待八种体验
  国内旅游攻略
  • 海南旅游常识
  • 北京旅游常识
  • 爬山休息千万别躺着
    单身旅行时候注意事项
    出游小提示:美丽香格里拉旅游全攻...
    野外活动必知的基本常识
    大五台山衣食住行全攻略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