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2-04-11 11:38: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预订电话0411-83628868预订旅游度假产品。如果您方便上网,欢迎您在网上在线预订,网上预订将获得更多积分,预订方法如下:


第一步 登录
1,网页左上方点击“登录”;
2,正确填写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第二步 旅游度假产品查询
点击“旅游度假”标签,进入旅游度假查询界面:
[注意]更多产品可按照出发地和目的地进行查询,步骤如下:
1,根据需要选择出发地、目的地(或关键字,例如“团队游”、“邮轮”等)后点击“搜索”;
2,页面上会显示出符合您搜索条件的产品,您可以通过起价范围、出游天数、产品类型、重点目的地等条件进一步筛选。您也可以按遨游中国网级别、价格或出游天数调整产品的排列顺序;
3,点击您需要的旅游度假产品后,会有详细的产品信息,包括产品经理推荐、团队游行程安排、费用包含等重要提示,以及供您自由行参考的目的地提示等。


第三步 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日期、人数、机票和酒店
1,点击“预订”,选择出发日期、返回日期和出行人数,点击“下一步”;
2,我们会为您自动选择好交通、酒店以及已包含项目,您可以点击“修改航班”或“重新选择酒店”,在更多的航班和酒店中重新选择。确定交通和酒店后,点击“下一步”;
3,选择您需要的附加产品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 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核对预订信息,填写旅客清单
1,请仔细核对您的预订行程信息;
2,请仔细阅读我们的《旅游度假产品预订须知》(国内须知、海外须知、海外团队须知、签证须知、租车须知、PASS须知等)及补充条款,并确认是否接受,不接受则无法进行下一步预订;
3,请仔细填写出行旅客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信息和联系方式等;
4,请确定一名联系人,填写联系人的姓名、Email 地址、手机或座机号码(如电话有分机一定要填分机号)。在预订过程以及您的旅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将通过这些信息及时联系到您,请填写真实准确的信息;
5,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 旅游度假产品预订-确认订单
1,请选择配送、自取、EMS等配送方式;
2,选择您的支付方式(信用卡预付的需要填写好信用卡资料);
3,选择您是否需要发票(需要发票的话,则请填写发票信息);
4,填写附加信息。您可以注明您的特殊要求,如酒店大床房等信息,此类特殊要求我处一般会尽量争取安排;
5,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 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提交订单
页面上会显示出此次预订的所有预订信息,核对无误后,请您点击“提交订单”按钮,提交成功后,将显示您的订单号和订单成交后您将获得的积分数。
[注意]您按照以上预订流程完成后,订单会正式传送至遨游中国网。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预订已获确认,只有当您收到我们给您的电话、短信或E-mail等形式确认,您的预订才算真正预订成功,上述第六步后系统会显示我们跟您的最晚确认时间。
关于服务时间
我们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周末09:00-16:00。
在节假日,因部分供应商休息,您提交的部分订单可能需要延迟到工作日才能给予您明确的回应。
关于预订及付款最短提前天数
国内短途产品一般至少需要提前2-3天预订并付款,国内长途一般至少需要提前5个工作日预订并付款,海外产品一般至少需要提前10-15个工作日预订并付款。
在重大节假日”或“黄金周”及其它旅游旺季,为确保您的出行,请尽可能提前提交订单并付款以确保预订成功。
关于产品资源紧张时的付款或担保
产品资源比较紧张的时候,我们一般会约定最晚的付款时间,若是不能够在最晚付款时间内付款,我们会要求您提供信用卡担保,若是既不能在约定时间内付款,又不提供信用卡担保,则您的订单我们不予保留。
关于价格
我们网上的旅游度假产品公布的起始价格一般都是各项选择中最低的一个,不同的选择会产生不同的价格,都会在您预订完成后的系统中自动显示,请您在预订时注意。
关于付款方式
种类:现金,信用卡。
现金:一般在我方为您配送相应票证时支付或者由您到遨游中国网指定地点上门付款。
现在可使用的信用卡:
国内:大部分国内银行信用卡都可使用,具体根据信用卡支付页面显示的为准。
关于退款方式
1.采用现金支付的客人,将退还现金。
2.采用信用卡支付的客人,将通过信用卡公司将款项退回原卡。
[注意]如由于您的原因造成此退款,退款手续费将由持卡人承担。由于信用卡公司的原因,信用卡退款过程可能约需1-2个月。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