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成功案例
2013年招商银行粮油行业离岸金融服务方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3-09-25 10:19: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是中国东北地区历史悠久的豪华五星级大酒店。06、08两年大连地区唯一入选《福布斯》所属的M Media Group 评选的“中国最优商务酒店”,07年“世界酒店论坛组织”评选的“五星金钻奖·亚洲十大品牌酒店”和08全球酒店论坛组织颁发的“全球最优商务酒店”。酒店多次承办亚欧经济部长级会议、WTO非正式小型部长会议、夏季达沃斯经济论坛等综合型国际盛会。同时,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以其卓著风范,贵族品质更成为国宾级客人的首选接待酒店,联合国秘书长加利、印度总统纳拉亚南、日本首相桥本龙太郎、新加坡总理吴作栋、芬兰总统哈洛宁等三十多个国家的元首都下榻过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西楼于2009年6月完成全面改造升级工程。改造后的西楼整体设计风格“低调的奢华”,又“节能环保”。设计上汲取了众多世界一流五星级酒店的长处,融合了多重时尚元素,同时渗透着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尽享古老中国的殷殷款客之道”独特东方文化魅力。

        酒店东楼开业时间1988年8月28日,2003年6月重新装修;西楼开业时间1996年8月28日,有22层和30层两座楼,客房总数626间套。

 

 

会后旅游-长白山西北坡连线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位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之内,距离长白山机场20分钟车程。酒店毗邻亚洲首屈一指的滑雪场,让您在冬季体验滑雪的激情,而温暖的时节亦享受登山远足,呼吸清新的空气,全年均适合观光游览。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拥有262间装修典雅时尚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29间套房和1间32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房间配备天梦之床、天梦之浴、高速互联网接入、iPhone/iPod接口、42寸纯平电视及咖啡茶具。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荣幸的为您奉上活力食品,经证实对机体有滋养和补充的作用。我们的餐饮娱乐世界奉上轻松愉快的体验,期待您的探索。知味标帜餐厅设有开放式互动厨房,带来色香味俱全的创意美食。我们的特色餐厅Maru,意为“最佳”供应诱人的韩国料理。此外,您亦可到大堂吧呷饮清冽的鸡尾酒或饮料,提升感觉,亦或是鲜煮咖啡,温暖身心。在健康与闲暇时间,您可以进入我们的威斯汀健身,使用先进的有氧器材、桑拿、蒸汽浴、平衡球等。此外,纵身于室内温水泳池中畅游一番,振奋精神,亦是不错的选择。无线网络覆盖游泳池区域。酒店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方便您的所需,如威斯汀儿童俱乐部,让您的孩子享受专人看护与照顾,并能在专为威斯汀度假酒店而设的探索小屋里尽情玩耍,启迪心智。来到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深呼吸,享受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这里是唤醒感官体验的绿洲,是您宁静休憩的理想之所。 

  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7月,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262间(套)。 

 

        长白山蓝景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等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度假酒店。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纯欧式风格建筑,设计新颖,且紧邻长白山入区公路,交通便利。酒店共有实体建筑9栋,其中别墅5栋,餐饮会议中心1栋,温泉洗浴中心1栋,客房楼2栋,是一座温馨、浪漫、豪华的大型娱乐休闲度假场所。

        前厅:酒店前厅采用纯实木打造。前厅设有商场、商务中心,极为便捷实效。坐落于蓝溪之上的蓝溪LOBBY吧,是休息、会客的理想场所,幽静的风景配以浓香的咖啡,令您流连忘返。

        客房:酒店拥有标准间、单人间、豪华套房、跃层式客房等房型款式10余种,客房200余间。客房内设施设备齐全,配有中央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等设施,并提供送餐、洗衣等服务内容。

        餐饮:风格各异的大型餐厅及餐饮包厢,可容纳300余人同时用餐,酒店餐饮立足东北菜系,兼顾朝鲜族和长白山纯原始的地方特色,打造韩式菜点、铁板烧、全鹿宴、山菌宴等各色菜品。

        康乐:酒店配有养生会馆、KTV、欧式酒吧、茶艺吧等一系列休闲娱乐场地。作为蓝景温泉度假酒店的最大特色,水源源自长白山天然温泉群,该温泉水以硫化物为主,水温最高83摄氏度,富含各种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防治疾病、医疗保健功能,对风湿、高血压、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具有显著疗效,资源全国少有。随之开发的温泉SPA项目,例如人参浴,灵芝浴,不老草浴等浴种更会因其独特的医疗效果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酒店置身原始、自然的长白山林海,使您远离城市的喧嚣;酒店精心取径的栈道更是让您回归自然,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长白的百年古松、倾听鸟儿的天籁之音、而绿荫环绕下的大氧吧更是让您身心倍感轻松、愉悦。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