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邮轮世界旅行网!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English 日本语 Pусский
邮轮世界旅行网由资深大连旅行社运营支持,提供一站式大连旅游、大连会议、大连组团等旅游资讯服务。
  帮助中心
注册与登录
预约与报名
旅游合同签署
支付与取消
  办理签证常识
到旅行社如何签证
办理赴澳签证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
什么是过境签证?
办理签证小常识
  成功案例
2013金融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9-25 10:17:5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更多

 

 

        大连唐风国际温泉会馆坐落于大连金石滩度假区内,距离市区车程约1小时左右,是大连最新建成的一家温泉休闲会馆,为2010年市政府及大连旅游局的重点项 目。温泉水采自地下1800米深井,出水温度为养生泉黄金水温42摄氏度。温泉会馆致力于休闲度假、高端社交需求,更致力于游客身心健康需求,会馆集温泉 养生、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康体娱乐于一体。

 

 

        唐风温泉度假区位于美丽的大连金石滩风景区的南部,是集温泉养生、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康体娱乐于一体的商务休闲会馆。唐风温泉会馆完全按照古时盛唐建筑 风格而建设的综合温泉度假场所,他由数十座中国唐代式院落建筑组合而成,风格鲜明,院落周边小桥流水,树木葱茏。体现出大唐盛世、恢弘磅礴的气势,因而称 之为“唐风温泉会馆”。

 

 

 


注册与登录
·如何修改我的账号密码
·在哪登陆会员账号
·怎样成为遨游中国网的会员?
预约与报名
·如何预定旅游线路?
·什么是独立成团及双飞、双卧?
·如何计算满意度?
·单房差是指什么?
旅游合同签署
·怎么样获取发票?
·旅行社是否包含旅游保险?
·旅途中的问题
·是否可以传真签合同?
·门市签约流程
·有旅游合同范本吗?
支付与取消
·汇款账号
·我想取消订单,应该怎么做?
·我有意见在哪里提出?
·支付常见的几个问题
合作伙伴  卓群会议在汽车,电子,园林,教育,核工业,科研,建材,交流文化,旅游,能源,IT高科技产业,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总经理致词 | 公司精英 | 公司荣誉 | 公司风采 | 文化与理念 | 组织机构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以上旅游产品由大连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MICE会议会展服务及文化交流由大连卓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旅游咨询:【0411-39763333】 MICE会议会展及文化交流咨询:【0411-83611166】 会员服务咨询:【0411-83628868】
邮箱:ss39763333@163.com 传真:【0411-83609780】 新浪微博 QQ微博 欢迎加粉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4层 地址地图请点击查看 邮编:116012
Copyright © 2012 dl.gotong.com.cn 辽ICP备05012156号 许可证号:L-LN02267
AAAA级旅行社 辽宁省十强旅行社 大连市价格诚信优秀单位 大连首批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网站技术支持:LiShiRen
旅游局:
旅行社:
实用工具:
大连酒店:
国内会议公司:
其他: